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

2020年07月15日 08:48 作者:何婀妮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0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附属医院分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分委会主席赵铱民教授主持会议,共13位委员参加。

会上,医务处首先就研究生基本情况、相关管理制度政策要点、研究生学位申请及导师资格遴选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议了学位申请及导师资格遴选材料,并进行表决。会议围绕拓宽招生生源渠道、提高八年制培养质量、优化导师遴选科研成果界定标准及加强研究生课题学术不端过程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委员分别结合医院生源指标紧缺及联合培养的现状、八年制培养的重点难点、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现状和问题,以及研究生教育质量控制实施成效等发表意见建议。

下一步,医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突出研究生教育全程管理,努力完善质量监管落实机制,确保学位授予质量同时,促进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