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举办2020年“十佳教学能手”比赛

2020年07月23日 15:58 作者:文/李浩 张倩 图/王丹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cbf987fa8d265628d167b0cc809d851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7月22日唐都医院举办了“十佳教学能手”教学比武决赛,空军军医大学教指委专家刘鲁伟教授、王亚云教授、鲍臻教授、赵亚副教授莅临指导,与唐都医院7名专家教授、11名学员评委共同组成评审团。本次晋级决赛的14位选手分别由初赛筛选与“教学能力培训班”推荐产生。医院罗正学院长、袁军副院长出席活动。

DSC08391

各参赛选手秉承为战育人的责任担当,贯彻学习习主席在院校长集训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以高水平高要求为目标,把临床积累转化成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创新教育理念。计时器的滴答声响起,比赛蓄势待发,一触即开。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你追我赶,比赛得分紧咬不放。且看我妙语连珠,且听我慷慨激昂,各位青年教师在自己的主战场大展风采,或图文结合、或视频辅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敏、颜林枫、任凯夕、李晓祥、卢林杉、张弘韬、马楠、张婕、窦维佳、曾迪十位教员获得唐都医院2020年“十佳教学能手”称号。掌声雷动的颁奖仪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也对参赛选手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

mmexport1595431800994

师者,为人之传道也,该秉德性,以德为本。自全军教学改革以来,各教员以提高师德教风建设为基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青年教师充分发挥所长,激发活力,提升教学实效,结合多媒体、新教学形式,在全院蓬勃发展的大浪潮中,展现年轻的精彩。

mmexport1595431805321

此次教学活动聚焦立德树人主题,紧扣教师队伍建设主线,围绕课堂教学基本功这一重点,全方位检验了参赛教员备课与授课能力,是医院着眼为战育人事业,锻造骨干教师队伍的一次生动实践,提高了青年教员教学基本功,推动了教学信息化建设发展,打造了一批为战育人的过硬师资队伍,提升了我院教书育人质量。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