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学术团队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并获优异成绩

2020年11月12日 12:54 作者:杨鸿旭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次全国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暨第六次全国口腔杰青优青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口腔医院专家、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一行3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学术年会和全国口腔杰青优青论坛是口腔学术界两个最具专业度和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首次合办,学术大咖的同期聚首、学术思想的同频共振,使得本次会议规模和影响力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前辈院士巅峰引领、中坚科学家风采展示、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成为了我国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承前启后的学术盛会。

会前召开了第四届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我院李蓓副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段小红教授、孔亮副教授当选常务委员,轩昆教授、金钫副教授、蔡卜磊副教授当选委员。

会议期间共举办5场口腔大会特邀报告、11场大会专题报告、16场口腔杰青优青报告、13场口腔优秀青年研究报告,大会设立了“口腔生物医学优秀青年研究展示”和“口腔生物医学新锐展评”。其中,我院组织病理教研室金岩教授荣获杰出贡献奖并做特邀报告;段小红教授、牛丽娜教授、吴炜副教授和刘世宇副教授在杰青优青论坛上做精彩演讲;组织病理教研室博士研究生窦庚、解剖生理教研室杨鸿旭讲师分获优秀青年研究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组织病理教研室博士研究生郑晨曦、博士后周凤、修复科博士研究生马雨轩分获新锐奖一、二、三等奖。彰显了我院科研前辈引领风范,以及后辈新锐培养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