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2020年骨干教师训练营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07日 10:51 作者:文/图 徐鹏/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27日,口腔医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骨干教师训练营结业仪式,在医院党委、各科室领导的见证下,为本次19名参训教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在授课评比中成绩优秀的教员颁发奖杯。



学校的主责是教育,教育的关键在课堂,课堂的灵魂是教员。医院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战育人这一根本任务,抓教育的源头,抓教学的根本,以赵铱民教授开讲第一课打响骨干教师训练营的发令枪,从“培训”开始,以“竞赛”收尾,全程以“指导”贯穿。第一阶段,为了让骨干教员知道“如何讲好课”,医院邀请校内外教学名师大家开设“名师讲坛”;第二阶段,为了让骨干教员知道“什么是好课”,邀请全国、全军授课竞赛金奖教员进行“示范授课”;第三阶段,为了让骨干教员知道“如何磨炼好课”,医院邀请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现场指导评比展示。在本次授课评比中,薛洋、王蕾获一等奖;鹿蕾、马赛获二等奖;杨向明、张婧、汪璐璐、蒋文凯获三等奖,其余教员授骨干教师训练营结业证书。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练就一批善育能教的骨干教师,在训练营中通过一步步培训,一轮轮比拼,一次次打磨,树立教书育人榜样,为医院教学发展奠定基础,从而激励广大教员当好医院育人事业的“接棒者”。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