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举办军事医学(医疗)专业文职人员培训班

2020年12月23日 10:14 作者:白威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月16日,西京医院2020年任职教育培训项目“军事医学(医疗)专业文职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空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的41名文职人员将参加为期1个月的理论和实践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京医院医务处王旁处长介绍了参会人员、介绍了培训教学计划,强调了培训班组织管理纪律。

李晓康院长代表医院对学员们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医院的悠久历史、建设发展现状及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开展基层部队常见伤病防治培训对加强平战卫勤保障、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员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针对文职人员岗位需求,因材施教,抓好管理;二是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扎实练习,切实掌握授课内容并应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三是希望师生通过此次培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缔结浓厚战友情、师生情。

接到培训任务后,西京医院围绕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指示要求,积极组织并制定了适合部队需求的培养方案,选派医院三级教授、科室主任、精品教员承担授课任务,综合采用课堂讲授、战救技术训练、临床观摩见习等多元化教学手段,保证教学效果,切实帮助学员提升岗位任职能力,使其更好地服务基层官兵。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