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教研保障中心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选题论证会

2021年01月21日 14:48 作者:汪英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19日,教研保障中心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选题论证会。朱德强社长、土丽艳副总编辑、骨干编辑和发行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朱德强社长强调,选题是出版工作的起点,直接关系出版社整体工作的成败。作为以服务学校教医研为宗旨的出版社,要切实把姓军为兵的思想立起来,要立足空军,面向全军,不仅要全力保障学校各单位所需的教材教辅出版,体现学校教医研成果、助力科研人员成长的专著出版,还要搭建好面向全军的医学出版平台。

土丽艳副总编辑强调,选题是出版工作的风向标,质量是出版工作的生命线,编辑要加强学习,持续提高业务能力,保障图书质量。

会上,骨干编辑就2021年选题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具体选题予以介绍和分析。与会人员围绕选题价值、选题定位、选题内容、出版形式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