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召开博士后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7日 10:32 作者:赵文亮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博士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东光副校长主持,张思兵校长,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和三所附属医院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汇报了我校2018年博士后工作改革以来的发展情况,剖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问题,提出了今后改革发展设想。基础医学院和三所附属医院分别就本单位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和博士后招收面临的问题,对学校博士后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科研学术处江鹰处长、政治工作处赵贽主任、供应保障处姚建亚处长从学校机关层面分别汇报了博士后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人事制度落实情况和生活待遇保障情况。

张思兵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要求学校机关和各流动站管理单位要统一思想,抓紧时间,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加快破解博士后工作难题,他提到,要实行博士后工作目标管理,积极调动流动站、合作导师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强学科深度融合,走开校级、国际学科交流合作的路子。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各单位领导亲自挂帅,分层分类解决服务保障难题。要加强博士后吸引力度,大幅提高地方博士后待遇,出台博士后和合作导师的激励政策。要打造博士后亮点工作,在优秀人才计划、国际交流合作等项目取得突破。要加强政策研究,充分吃透国家、军队政策,尽快修订我校博士后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