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2019级本科学员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再创佳绩

2021年03月04日 10:13 作者:外语教研室-马晓樾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我校2019级464名本科学员首次参加四级考试,通过率达到95.04%,至此我校已连续两年首次通过率超过95%,提前达到军队教学评价A类标准,通过率高于大部分国家985/211院校。

本次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教务处和教学考评中心的指导与保障,基础医学院“教、学、管”一体化合力育人制度,外语教研室与学员队的密切配合。备考阶段,教研室组织7次模考,4次强化培训,3次队干部座谈会,并建立队干部微信群和教学班QQ群,形成及时沟通反馈机制。2019级教学组7名教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利用U校园、批改网、学习通等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连续两年的高通过率,体现了外语教研室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锤炼教员岗位胜任能力,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的成效。在新的起点上,教研室全体教员将奋力拼搏,为我军院校教育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