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召开门诊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上线使用培训会

2021年03月10日 18:09 作者:杨洋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8日,口腔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门诊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上线使用培训会。医务处孔亮处长,相关科室主任、临床医生和电子病历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从医院和科室实际情况出发,充分讨论了病历模板完善、关键词提取、费用划收等方面问题。病历公司技术人员对门诊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使用流程及功能进行实机演示,对新病历系统的改进情况和科室上线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列出了工程进度安排。结合已完成的病历检索词及技术分级清单,新系统在逻辑设计、操作界面、应用功能等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兼容性与便捷性,更加贴合医院临床实际需求。

孔亮处长指出,门诊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更新升级关乎医院全局建设,关系全体医务人员的切身利益,新病历系统建设及临床技术分级的实现,将统一全院诊断库及诊断编码,为绩效改革打下基础,还将填补国家口腔诊疗分级的空白。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要按照院领导指示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门诊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如期上线全面运行。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