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活力飞扬篇”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6:04 作者:文/侯佩 朱琦霞 刘昊 陈晓华 冯艳兰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近期,西京医院护理处将举办“活力飞扬、殊荣赞誉、服务军民、热爱感悟、备战练兵”系列活动,以展现西京护理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的矢志追求,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80周年献礼。

活力飞扬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拔河比赛

5月7日下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拔河比赛拉开帷幕。西京医院王福林政委、刘涛副院长,政治工作处乔帅主任、护理处胡雪慧主任出席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摇旗呐喊。

此次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430余人次参赛,其中女子组19支、男女混合组17支。赛场上,队员蓄势待发,同心协力,啦啦队员整齐划一,呐喊助威,围观人员也纷纷加入到助威行列。

通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交叉淘汰赛、冠亚季军角逐,最终门诊部获女子组一等奖,中医科和放射科获女子组优秀奖;检验科获混合组一等奖,心血管外科和急诊科获混合组优秀奖。

活动全程激动人心、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们用呐喊声和汗水诠释团结的力量,展示了西京人永不言败的倔强,发扬了西京人永不言弃的执著。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凝聚医院发展动力、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起到了助力添彩的作用。

活力飞扬之“多彩花艺·献礼天使”艺术插花

当晚,“多彩花艺•献礼天使”艺术插花活动在临床教学楼如期举办,现场弥漫着鲜花的芳香。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学习插花知识,让护士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了提升,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插花艺术带给大家的愉悦和幸福。

此外,西京医院护理处还为全院护理人员配发了头花和挂表,希望大家在这朝气蓬勃的季节里,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奉献和服务临床一线。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