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四位学者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年05月10日 15:57 作者:杨鸿旭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爱思唯尔于4月22日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口腔医院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吉华教授、牙周病科陈发明教授和赵领洲副教授荣登口腔医学领域榜单,组织病理学教研室金岩教授荣登生物学领域榜单。

这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七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以爱思唯尔旗下Scopus数据库作为统计来源,Scopus数据库是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家出版商、24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等,具有绝对的学术影响力。

作为学校和医院优秀的科研骨干,四位学者在各自研究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陈吉华教授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38.89,2018年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和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金岩教授以通讯作者在著名国际刊物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单篇影响因子最高20.56,累计影响因子约850。陈发明教授以通讯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8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24.505,单篇最高他引超400余次,累计他引超2600余次,已连续4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赵领洲副教授以通讯和第一作者共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8篇论著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四位学者的入选,标志口腔医院的科研成果再一次获得国际同行认可,医院的国际的影响力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