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博士研究生董晖荣获西北地区第七届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2021年06月09日 08:57 作者:樊镇阁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6日,西北地区第七届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校2020级博士研究生董晖荣获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外语教研室王庆怡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西北地区暨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是西北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陕西省学位办、省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中国研究生》杂志主办。在本届比赛以“新时代,共未来”(New Era, Shared Future)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来自西北五省及内蒙古自治区45所高校的70名英语专业及非英语专业选手同台竞技,统一打分,分组评奖。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董晖凭借流畅的语言、深刻的内容、清晰的条理和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得到评委及观众高度评价,获得本届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选手线上参赛、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为备战本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院高度重视,从2月份开始精心组织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选聘英语教研室副主任王庆怡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逻辑、临场应变和仪表仪态等方面精心指导。赛前协调多方对赛事进行了专项保障,既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教学水平的“软实力”,又以优秀的保障力度展示了我校教学条件的“硬实力”,受到一致好评和广泛点赞,同时也为研究生院成立20周年院庆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