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召开为部队服务工作专项汇报会

2021年11月08日 14:48 作者:石宵涵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持续做好为部队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效,11月3日,唐都医院组织召开了为部队服务工作专项汇报会。医院常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军队人员医疗保健中心王瑞主任围绕科室基本情况、军人诊区搬迁后运行情况、目前发展现状及为部队服务工作下一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院常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探讨,逐条梳理,逐个研究,拿出办法,解决问题。

耿捷副院长指出,应“抓住契机谋发展、发挥职能谋发展、拓展服务谋发展”,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流程、打造特色、擦亮品牌。

袁鹏政委对军人中心科室文化、内涵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军队人员医疗保健中心作为全院为部队服务工作的先锋队,应发挥好统筹、统领作用,突出医院为部队服务主题主线,统筹全院力量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

张侃院长强调,医院为部队服务工作应做到三个方面:一是为部队服务是主责主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为部队服务举措零障碍,必须一路绿灯;三是为部队服务效果要做到双向满意。

下一步,医院将围绕军队人员就医需求,立足为部队服务工作实际,加强质量管理,丰富服务内涵,按照需求更贴近、保障更有力、质量更安全、服务更优良要求,努力开创为部队服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