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第二届“强军杯”女子篮球赛

2022年06月13日 16:18 作者:学院团委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0日晚,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届“强军杯”女子篮球赛在军体馆落下帷幕,学员一大队代表队勇夺桂冠,学员四大队代表队以1分之差落败获得亚军,学员三大队获得第三名。学院张铭院长、王国政政委,青年学员及队干部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

_DSC0294

此次比赛在充分吸收2020年三人制女篮比赛、2021年西安地区军队院校“强军杯”篮球赛经验基础上,采用上下半场两节各15分钟,循环赛制组织比赛,吸引了五个学员大队代表队参赛。

决赛中,学员一大队、四大队代表队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氛围中展开全场5 v 5巅峰对决,学院张铭院长为决赛开球。赛场上,球员们身姿飒爽矫健,每球必争,每分必抢,顽强防守,积极进攻,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角逐,一大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四大队屈居亚军,学院王国政政委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强军杯”女子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队学员间的交流,丰富了学员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学员们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