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召开教研保障中心、 服务保障中心骨干座谈会

2022年10月14日 17:34 作者:文/图 王 瑶 /乔 锐 发布单位:办公室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精准掌握服务“两员”、保障育人的矛盾困难,更好提升服务保障质效,10月13日下午、14日上午,学校先后召开教研保障中心、服务保障中心骨干座谈会,张思兵校长、王东光副校长、杨春风副政委,机关相关处(办)领导,两个中心领导和骨干代表参加。

会上,教研保障中心13名骨干代表和服务保障中心8名骨干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岗位职责依次发言,既有对本职工作的思考谋划,也有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针对提出的矛盾困难,机关业务指导处办逐个进行现场答复。

听完发言后,张校长充分肯定了两个中心的工作状态和取得成效,代表学校党委、代表王宝红政委向大家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达崇高敬意。

张校长指出,大学建设发展离不开教研保障工作,要立下宏伟目标,围绕如何建设百年名校、建设什么样的百年名校,突出自身特色,思谋发展定位;要主动思变应变,积极适应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融入深刻变革的医学发展时代,把握发展脉搏,主动寻求突破;要积极合作协作,勇于向先进看齐,大胆与内外合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形成独一无二、先人一头的比较优势;要确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狠抓工作规范运行,防止出现任何不安全事故。

张校长强调,服务保障中心聚焦“精细化管理、精准化保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点多面广任务重,要周到细致、精心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与担当,从日常工作做起,从末端落实做起,穷尽所有做好服务;要智能引领、创新升级,主动拥抱信息化智能化时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升级换代;要主动作为、努力担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各方沟通协调,尽最大程度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要规范严谨、防腐倡廉,织密制度的笼子,从严遵守廉洁纪律,不能吃拿卡要,不能从中谋利,防止“微腐败”问题,共同营造放心后勤、廉洁后勤的良好环境。

定期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学校党委服务基层、服务“两员”的实际举措。今年以来,学校先后召开文职人员、学科人才建设、临床工作、科技工作者以及“互联网+智慧教学”座谈会,就是要倾听“两员”心声、掌握发展诉求,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提升治校办学的管理水平,持续凝聚起建设“百年名校”的意志力量。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