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喜报│我校11门课程获选军队、空军军事职业教育优秀成果

2023年06月02日 17:52 作者:刘芷秀 发布单位: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空军军事职业大学分别公布了2022年度军事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认定结果和空军军事职业教育新型学习资源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经全校各单位积极努力,我校共11门课程获奖,其中1门课程获评军队级精品微课,包括2门在线开放课程和8门微课在内的10门课程获评空军军事职业教育新型学习资源优秀成果,获奖课程数量位居空军院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军事职业教育以服务军队、融入空军为导向,狠抓“为战抓学”、“为战育人”,在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职业教育职中心紧密结合“学研练考比”活动,先后组织建设军队军事职业教育在线课程170余门,为助力全军官兵岗位成才、履职能力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全军50余万官兵选学相关课程。

获奖在线课程团队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聚焦卫勤保障,紧贴练兵备战,从项目申报到课程设计、拍摄、编辑全过程精心修改、反复打磨,努力为全军官兵岗位成才、履职能力提升提供精品学习资源。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丰富课程资源建设,推进优秀成果推广运用,为官兵提高岗位履职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教学资源,努力打造服务部队官兵在岗学习的全时全域全员课堂,并坚持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员将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推出更多高水平在线课程,积极推动学校军事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