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成功举办“智汇唐都 创新融合”第四届人才节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16:25 作者:文/图 赵 丹/张梦雅 申艳妮 孔 乾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6日上午,大学唐都医院在鲲池大礼堂举办“智汇唐都 创新融合”第四届人才节大会,大学张思兵校长,中国工程院于俊崇院士、中国科学院黄维院士、中国工程院吉训明院士,科技部人才中心人才培训处彭春燕处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陈静瑜教授、大学基础医学院韩骅教授、大学机关领导以及近年来倾心帮助、鼎力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兼职专家和知名院友代表齐聚唐都,回望唐都人才建设成果,畅谈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共绘唐都创新发展新蓝图。全院军官、文职人员、社会人才代表共800余人参加大会。

张思兵校长代表大学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唐都人才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构建体系集成、竞相奔涌的“动力源”;要以交叉融合为抓手,找准开拓创新、转型发展的“突破口”;要以政策激励为导向,缔造接续攀高、追赶超越的“先锋队”。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奋力创新,努力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共同谱写大学在新发展阶段的辉煌篇章!

医院领导为特聘高级专家、“引凤”团队、科创院PI、整合课程负责人及签约博士代表颁发聘书。高级专家、青年才俊与医院牵手,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能。

科技部人才中心人才培训处彭春燕处长

中国工程院吉训明院士

中国科学院黄维院士

中国工程院于俊崇院士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陈静瑜教授

五位专家从聚焦前沿、创新引领、交叉融合角度阐述了国家科技人才政策、中国神经领域、柔性电子+健康科技、核安全领域及肺部疾病诊断的发展与未来。

把握人才建设的窗口期、机遇期,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全面狠抓人才政策的迭代升级、人才机制的灵活创新、人才项目的持续突破、人才激励的有效落实、人才效能的充分释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格局、更加包容的事业胸怀、更加坚定的信任支持、更加坚强的助力扶持,推动人才建设实现高端引领、有序衔接、质提量增、活力迸发的盛况盛景,为“百年名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