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军大 > 正文
媒体军大

[解放军报]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用免疫抑制剂治疗不良妊娠

2019年01月08日 15:17 作者:王 睿 刘婷婷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张主任,感谢您让我如愿以偿当上了妈妈!”某部大龄女军人黄某多年不孕检查未果,试管婴儿又屡次失败,经过唐都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张岩的细心检查和精准用药,终于成功怀孕并顺利生下一个女孩。

黄某多年不孕是因风湿免疫异常导致的不良妊娠。然而对于这种不良妊娠的治疗,目前还没有专家共识,只能依靠查找文献和医生治疗免疫疾病的经验积累。针对黄某的情况,张主任利用免疫抑制剂和抗凝药物进行治疗,在整个孕期为其保驾护航。军娃的平安出生,让他们找到了新的治疗方向。目前,他们用免疫抑制剂治疗不良妊娠已取得明显效果,成功为50多位患者解决了类似问题,圆了她们当妈妈的梦。

来源:解放军报1月6日7版

http://www.81.cn/jfjbmap/content/2019-01/06/content_224656.htm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