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军大 > 正文
媒体军大

【中央广电总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举办献血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4:45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以下简称“唐都医院”)门前的西安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前,有一群人,他们个个戴着口罩,在安全距离下默默地排着队等待献血。他们是唐都医院麻醉手术科的“热血突击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血液库存持续走低,随着正常诊疗工作的展开,手术中用血需求量也大幅增加。为缓解用血压力,唐都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高昌俊率先无偿献血,随后与支部书记孙绪德教授一起在全体医护人员中发起献血倡议。

  医生、护士、后勤保障人员,每个人都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他们利用工作间隙或休息时间,撸起袖子,加入热血战“疫”行动,有些工作人员的家属也加入其中。一位护士自豪地说:“没能援鄂,但我可以献血!”

  截至目前,工作人员无偿献血7000余毫升。(文师文王彦珍 编辑吴宇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2020年4月2日

链接:http://sn.cri.cn/chinanews/20200401/bd757213-aba8-8361-3db8-920d72c24a0c.html?  chinaNewsType=app&menuId=8fd217b92fe2476da709cc8cc867e045&languageId=ZH&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