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赴榆林市子洲县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18年01月23日 16:01 作者:文/图 王辉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18日至19日,唐都医院袁军副院长带领消化内科、肿瘤科、普通外科、骨科、神经内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队一行8人,到榆林市子洲县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疗队员们仔细听取病情、询问病史,耐心答复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的群众和患者表示,以前都是去唐都医院看的,这次唐都医院专家亲自到家门口义诊,不畏严寒认真的为每个人提供义诊、疾病防治和健康咨询服务,耐心地为患者答疑解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治疗意见,不仅带来了方便,更是送来了温暖。整个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共义诊300余人。

此次医院参开展三下乡”示范活动,充分发挥了医院的公益性,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并捐赠了2万元的药品,受到当地群众和患者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魏丽娜

上一篇:唐都医院获批全军优生优育技术研究所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