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筑梦新时代 奏响新乐章——唐都医院举办2018新春音乐会

2018年02月05日 15:50 作者:文/刘婷婷 图/王文军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2日晚7时,2018唐都新春音乐会在医院大礼堂隆重上演,本次音乐会由唐都医院主办,特邀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与西安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联袂奉献精彩演出,著名指挥家张延武先生倾情挥棒。学校王有山副政委、教务处扈国栋处长、相关政府部门、驻军单位、友邻单位、医院老领导、英模人物代表、院常委、三级以上专家教授、科室主任、先进工作人员代表等约850人一起聆听音乐会。

音乐会由王东光院长主持,李亚军政委作开场致辞,感谢各级领导、友邻单位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厚爱,表示在转型发展的巨大压力前,我们有条件和责任,追求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和信念,汇聚一起,整装待发,共同期待奋斗而来的更大幸福。

此次音乐会既有大型合奏,也有乐器独奏和独唱。热烈欢庆的《春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国风》《五彩的窑洞》《丝绸之路》《龙舞》等大型合奏和笛子独奏《秦川情》接连呈现,乐曲节奏变换鲜明、乐律欢快别具一格,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女声独唱《梨花颂》《玛依拉变奏曲》和男声独唱《说句心里话》《江山无限》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会进行到中场,音乐家们和观众玩起了互动游戏,在随想曲《黄河畅想》中,大家用事先准备好的拨浪鼓一起合奏,演奏《射雕英雄传》时,大家又用口号配合演出,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最后,音乐会在《花好月圆》中圆满落幕,乐团精湛的演奏技巧、精妙的表演形式,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带来了精神的享受和艺术的洗礼。

此次音乐会旨在丰富全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人心士气,提振奋斗精神,激励大家在军改之年努力奋斗,奋斗之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魏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