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8年03月07日 11:21 作者:文:于洋 图:申艳妮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6日上午,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唐都医院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来自全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一线岗位的10位妇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亚军政委主持,王东光院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从服从服务军改、推动转型发展、发挥女性员工作用等角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改进医院妇女工作提出了建议。院领导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女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医院全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积极采纳大家的宝贵意见,对提出的15条建议将分头论证落实,希望全院女同志能够在军改的关键时期,发挥自身优势,在凝聚人心、保持稳定、推进转型发展上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