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0:13 作者:康雅雄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口腔医院组织医护骨干先后在医院门诊楼前和二七工坊社区开展爱心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当日,寒风凛冽,天降小雨,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不减、络绎不绝,10余名义诊人员不畏严寒、热忱服务,耐心细致地为过往行人和社区群众进行口腔检查,宣讲口腔保健常识,提供详细的疾病咨询和就医指导,并免费发放牙洁用具和健康手册300余套,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口腔医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为驻地群众提供口腔保健服务,年均免费救治贫困患者数百例,开展口腔义诊、宣教、查体上百次,受益群众4万余人,在公益活动中培育了全体员工无私奉献、扶危济困的高尚情操,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医院还将在各科室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和学雷锋小组,让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践行在日常。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