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延安大学来校进行研究生联合招生培养与学科建设交流座谈

2018年03月14日 09:18 作者:梁平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9日上午,延安大学王刚副校长带队来校进行研究生联合招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交流座谈。学校苏景宽副校长,研究生院陈吉华院长、王昕政委、蔡志华副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苏景宽副校长致欢迎词,高度评价了多年来两校军民共建、相互支持、携手共进的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以研究生联合招生培养为抓手带动双方学科建设和其它领域的合作,具有可行性和共赢性,要求研究生院与延安大学相关单位紧密对接,抓紧推动工作落实。

王刚副校长介绍了延安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大学要“更有特色、更有水平”要求的相关情况,希望我校能够利用一流师资力量和综合优势,以研究生联合招生培养为突破口,对延安大学进行帮扶支持,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我校研究生院领导和延安大学研究生处、医学院与生命科学院分别介绍了两校的研究生招生培养现状,并围绕相关学科建设和研究生联合招生培养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成果丰硕,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整合资源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