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顺利组织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18年04月12日 09:46 作者:严雪铭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10日上午,唐都医院组织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来自全国高校和军队各单位共37名考生参加复试。此次复试包括综合素质和能力面试、专业基础及专业知识背景考核、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三部分。报考专业型的考生,根据所报考的二级专业首次增加临床技能操作考核,内科学考核问诊、外科学考核穿脱手术衣、专科考核CPR。

为使复试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严谨,医务处复试前专门召开预备会,传达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规定,提出复试中要严格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量化打分。复试过程中专家根据考生的报考类型,按照各有侧重的原则进行考察,重点关注考生的专业理论及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整个复试全程录像,强化监督,确保了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