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唐都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团队开展“军民融合-医联体”义诊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6:36 作者:刘忠尖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12日,唐都医院妇产科王晓红主任带领生殖医学中心医疗团队到榆林市中医院▪北方医院开展“军民融合-医联体”义诊活动。作为全军优生优育技术研究所主任,近年来王晓红带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军民融合医联体”活动,以强烈地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5月12日上午,患者们早早来到榆林市中医院▪北方医院妇科诊室,王晓红主任和黄剑磊副教授连续义诊5个多小时,为60多名患者提供了咨询和诊治服务,针对疑难病例,王晓红主任给出了个性化的治疗方案,帮助患者树立战胜不孕症的信心。同时,手把手进行现场带教,指导医联体医生规范化开展不孕不育症的诊疗工作。下午,王主任受邀为榆林地区近两百名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授课。

唐都医院作为全军优生优育技术研究所,始终利用自身医、教、研学科优势帮助基层协作单位提高规范化不孕不育症诊疗水平。同时,通过军民融合医联体上下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促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提高医疗资源总体配置效率和利用率,让更多的患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低成本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