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全军神经外科及陕西省传染病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9月05日 12:51 作者:薛峰 赵艾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4日上午,唐都医院在科技楼学术厅举办“第五届全军神经外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和“第三届陕西省传染病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唐都医院袁军副院长、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脑科医院高国栋院长、神经外科屈延主任、感染病院黄长形副主任及部分病区护士长、护理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00余人参会。

开班仪式上,仲月霞总护士长介绍了两个培训班招生情况,黄长形副主任、屈延主任分别代表两个培训基地致欢迎辞,高国栋院长对学员们的专科学习、专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

袁军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及全院教职员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讲到,近年来两个专科护士班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学员及其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强调,两个基地要继续优化学员的生活安排、教学设置,不断提升培养能力,并将基地建设成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唐都护理品牌影响力。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安心、专心、虚心学习,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期神经外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学员来自解放军总医院、武汉军区、成都军区、沈阳军区总医院、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军内外39家医院共50人;传染病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学员来自汉中、安康、延安、铜川等省内54家医院共62名学员。仲月霞总护士长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负单位期待、唐都培养,成长为一名具备真才实学的专科护士、业务尖子。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