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庆七一”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8年06月29日 16:10 作者:岳丽颖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广大党员强军兴院热情,6月27日下午,唐都医院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医院李亚军政委、机关工作人员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

与会的9名代表分别就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使命、助推军改发展作了发言。呼吸内科党支部书记金发光教授担任科室支部书记20年,坚持政治建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汇聚起创业建功的磅礴力量。面对改革考验,普通外科党支部书记鲁建国教授发挥科室党支部主体作用,把握全局,加强引导,做好每个人的思想工作,把人心士气鼓起来。疼痛科党支部书记张洪新教授先后两度担任科主任和支部书记,他带领科室人员拼搏进取,团结创新,不受军改影响,保持了科室业务、管理和人心的稳定。耳鼻咽喉科崔鹏程教授担任科室主任十余年,卸任之后积极扶持新主任,帮助营造科室和谐上进氛围,积极创新完成世界首例生物人工气管移植,积极为战而研。传染科李沛护士长先后参加援非抗埃、突发腺病毒防治等卫勤任务,要求自己要像战士一样随时准备出发,完成组织交付的光荣使命。神经外科李敏副教授夫妻二人响应号召,愉快转文后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她以院为家,立足危重症病人救治,不断提高为军服务保障能力。骨科张云飞副教授作为卫勤分队骨干,多次参加军事演习和卫勤保障工作,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教学比赛一等奖。他把对党的感恩之心,化作实际工作的更高标准,认真做好每一台手术,备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次卫勤任务。肿瘤科宋扬博士在身体患病情况下,坚持为学生上完大课才去接受手术,术后第一时间又回到工作岗位。院务处聘用人员马佳会计获陕西省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第一名,婉拒社会高薪聘请,坚持信仰至上、精益求精,在医院后勤岗位默默奉献。

李政委在座谈中表示,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所有党员共同的政治生日,他代表院党委对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到,聆听了每个人的事迹和感言,近距离与大家学习,对比出自己身上的不足,更加坚定了从事党务工作、弘扬正能量、为唐都转型发展把好方向、聚好人气的热情和责任。面对军改考验,院党委和机关、科室党支部一定要发挥好作用,教育、激发、管理好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改革,主动接受考验,以更大热情和自觉书写强军兴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