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成功召开2018陕西省儿童口腔医学研讨会暨《儿童口腔早期矫治实用技术》学习班

2018年07月19日 13:10 作者:汪璐璐 王军辉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陕西省儿童口腔医学研讨会于西安召开,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承办此次会议,东京齿科大学药师寺仁教授,及口腔医院儿牙科主任王小竞教授等对儿童早期矫治及镇静镇痛舒适化疗法等相关问题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全省100余名口腔医生参会。

会议当天还召开了陕西省口腔医学会第二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及全体委员会议,王小竞主任委员对近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儿童口腔科还承办了国家级继续教育1 类项目《儿童口腔早期矫治实用技术》学习班,全国11个省的33名同道们共聚西安。专家以理论授课与操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使大家在增加理论认知的同时提高了实践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