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护理系喜获陕西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8年10月22日 11:17 作者:王晶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8日至19日,在陕西省护理学会举办的“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训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中,护理系讲师史瑞洁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35家单位的67名选手报名,经护理教育专委会组织初评,最终40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评委团由陕西省护理学会李武平理事长、张华丽秘书长,空军军医大学刘鲁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津副教授及15名学生评委组成,学会工作人员现场收集并统计分数。为确保公平、公正,大赛根据参赛选手单位是否为院校及院校直属教学医院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比拼。专家评委就课堂设计、教案书写、幻灯制作、语言表达、互动交流、仪表仪态等方面给予点评及建议。A、B两组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护理系教员获得A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护理系党委狠抓教学,全面加强教学与临床、与军事的紧密结合,邀请系外名家名师专题讲座,举办书香论坛近40场。在新一轮教改中,开展全系教员教改展示课教学活动,每堂课后进行点评总结,旨在全面提升教员的授课质量水平,拓宽学员的视野。在下一步工作中,护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努力,不断传授己知,更新旧知,开掘新知,探索未知,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争取在更高水平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