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召开为军服务报告会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018年11月13日 14:52 作者:陈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9日下午,口腔医院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在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为军服务报告会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院党委常委、机关各处、各科室党员干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政治工作处任晓磊主任主持。

今年8月,口腔医院“口腔健康军营行”医疗队分两批赴甘肃、宁夏开展为军服务活动,转场5次,行程3700余公里,为5000多名官兵及家属进行口腔疾病诊治、健康宣教、疾病调研等工作,受到驻地官兵和家属高度赞扬。会上,7名同志分别从不同视角汇报了在军营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门诊部谢诚主任汇报了提高部队口腔卫勤保障水平的思考与建议;口腔黏膜病科王新文副教授谈到对军人优先深刻含义的理解与感悟;预防科韩冰护士长饱含深情地畅谈了军营行带来的人生思考;政治工作处梁夏干事将基地官兵默默奉献,矢志空天的精神追求娓娓道来;设备科王鹏发技师用优美的语言揭示了“幕后英雄”的默默付出;口腔外科侯锐副教授回忆了用真情付出换来了官兵真心点赞的难忘场景;基层口腔军医代表、牙周科研究生田义介绍了基层口腔军医的现状,就改进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三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迎接空军和学校精准化培训活动检查验收,口腔医院将基层党组织精准化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党的纪律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融合推进,下发《口腔医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会上,邓中荣院长、汪亮政委分别为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和急诊与综合临床科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队流动红旗,标志着口腔医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双创”活动试点工作启动。

邓院长、汪政委高度肯定了医疗队心系基层,真诚服务的优良作风。汪政委围绕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谈了具体意见:一是抓支部的关键是带全部,要带头校正“航向标”;二是抓党务的核心是促业务,要牢牢盯着“基准靶”;三是抓示范的目标是创模范,要时刻画好“标准像”。希望大家通过党员先锋队授旗活动把党员身份亮起来,把党员样子树起来,把党员旗帜扬起来,激励党员在任务中找准党性定位、立起学习靶标、当好形象大使,最大限度激发党员潜能,锻炼党员过硬作风。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