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苏景宽副校长到西京医院检查指导空军部队新毕业学员全科轮训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11:55 作者:胡菁梦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5日上午,学校苏景宽副校长到西京医院检查指导空军部队新毕业学员全科轮训工作,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张侃副院长对西京医院新毕业学员全科轮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级领导就参训学员的培训组织实施、培训过程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培训质量提高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苏副校长到康复理疗科和急诊科实地检查了部队毕业学员的专职脱产带教情况及培训临床教学活动安排情况,进一步了解参训学员临床学习情况。

苏副校长对西京医院的部队培训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加强培训工作的组织管理,加强带教师资力量建设,完善专职脱产带教制度,形成专职脱产带教的培训模式;要严格落实培训计划和完善考核评价、规范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参训学员的培训质量;要明确培训培养目标,就是在提高其岗位任职能力的同时,促进个人的长期职业发展,将军队医疗工作在人才建设上带入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