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

2018年12月14日 16:19 作者:张向楠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月13日下午,唐都医院召开了2018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王东光院长、袁军副院长、各科室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会议由李亚军政委主持。

会上,袁军副院长对医院2018年科研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别就医院过去一年复旦大学医院排行榜、科研产出与科研投入情况进行了报告,指出了医院科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了整体科研指标出现下滑的原因,提出了下一年度医院科研工作的目标,并在会上对医院下一年度科研工作、特别是国科金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院人员共同努力,再创科研辉煌。

王东光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对明年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工作的自信心和进取心;二是要聚焦前沿顺势而谋,提升学科内涵和潜在动力;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聚焦战场和为战而研。

会议还邀请国家老年疾病研究所所长、国科金二审专家黎健教授进行了国科金辅导讲座,黎教授从基金的写作技巧与方式出发,从典型案例入手,为全院科技人员做了细致生动的辅导,科技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度基金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