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笔墨凝书香 文化进军营——口腔医院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16:21 作者:陈涛 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瑞雪纷飞,红福送暖。为提升教职员工幸福指数,共享医院发展红利,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30日和31日上午,口腔医院在门诊12楼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大家送上满载祝福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笔墨飘香、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对对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张张祈福祝喜的“福”字吉祥喜庆、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跃然纸上。护士、医生驻足观赏、争相领取,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现场被红色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近二十名省市书画协会名师大家和西安美术学院专家教授,两天共送出1000余个“福”字和500余幅春联,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和魅力,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