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客座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讲座

2019年02月25日 16:18 作者:文/张娜 图/程启春、赵艾、金鑫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23日上午,唐都医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为客座教授。王东光院长、李亚军政委、袁军副院长、雷巧玲总护士长等领导及全院护士长、护理骨干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主持。

受聘仪式上,仲月霞总护士长介绍了吴欣娟理事长的学术成就,王东光院长宣读了医院聘请客座教授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吴理事长在发言中表示尽自己所能为唐都护理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政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唐都与协和架起畅通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医院护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受聘仪式结束后,吴理事长应邀作了题为“护理学科发展助力健康中国”的学术报告,重点阐述了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人才培养、护理管理、科室文化等在护理学科建设中的作用,同时建议唐都护理工作者把握发展形势、找准目标定位、提升学科水平,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术活动后,又到医院神经外科指导专科基地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为2019年的唐都护理工作开启了新航程,唐都全体护理人将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做助力健康中国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