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世界肾脏日”义诊宣教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08:57 作者:仲雅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肾脏日,主题为“全民肾脏健康”,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肾脏疾病的高负担和日益加重的认识,加强对肾脏疾病预防和管理战略的实施。

当日上午,西京医院肾脏内科联合泌尿外科在门诊大厅举办“全民肾脏健康”专家健康义诊宣教公益活动,肾脏内科孙世仁主任、泌尿外科袁建林主任,以及王汉民、许国双、黄晨、刘晓渭、刘宏宝、何丽洁、张更、张运涛等多位专家教授现场坐诊,讲解肾脏疾病相关知识,回答患者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发放了肾脏病宣传资料。整个义诊活动为广大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义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检测尿微量白蛋白,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受到众多患者及家属的欢迎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315083625.jpg微信图片_20190315083709.jpg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