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妇产科赴榆林市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15:38 作者:刘闯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5日,唐都医院不孕不育症专科医联体专家及相关医务人员赴榆林市中医院开展了为期1天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妇科专家黄剑磊副教授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对前来咨询患者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尤其对于卵巢功能储备不足以及高龄患者,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治疗方案,并建议尽早采取辅助生殖技术助孕;男科张顺主治医师一边给患者答疑解惑,一边将生殖男科规范化诊疗策略与协作医院的医生分享。为了使基层医院妇产科相关检查项目规范化、系统化,王珺主管技师与协作医院检验科主任进行探讨,就不孕不育相关检查项目所需场地、仪器设备以及操作规范进行深入交流,为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以及医联体内部检测结果一致性提供有力保证。

此次义诊活动,给榆林当地的患者带去了专业、全面的医疗服务,也同时协作单位带去了规范化的诊疗策略,为科室长期发展建设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提高了专科医联体的整体诊疗水平。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