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儿科耳鼻喉科联合举办“世界睡眠日”多学科义诊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16:58 作者:李烨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上午08:30,唐都医院儿科、耳鼻喉科在儿科门诊门前举行“世界睡眠日”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105645_副本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来自儿科、耳鼻喉科的10余名专家、医护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专家义诊、咨询和检查服务、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等。教授专家与前来咨询的群众面对面耐心交流,针对各种呼吸、睡眠、发育等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宣讲健康小常识,耐心细致地为慕名而来的患者答疑解惑,提供详细的咨询和健康指导,宣传普及科学睡眠知识。当天现场共接待义诊咨询百余人,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321104403_副本

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2001年,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发起了此项活动,重点在于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健康睡眠是促进智力发育和延缓认知衰退的必备条件;今后,医院将继续积极承担防病治病的重任,以各种卫生健康日主题内容为载体,开展更多的为民惠民义诊宣教活动,更好的维护群众的身心健康,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32110441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21104420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2110564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211056436_副本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