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获2019年中国医护整合大会说课比赛二等奖与陕西省慢病管理情景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9年03月27日 15:57 作者:文/图 赵艾/刘阿妮、刘静莉、王靖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23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9年中国医护整合大会上,唐都医院急诊科张俊获说课比赛二等奖,同日在西安举办的陕西省慢病管理培训班暨慢病管理情景演讲比赛中,神经外科三病区吕晓萍、赵福荣、张萍获情景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9年医护整合大会说课比赛中,经过前期多轮选拔,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该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张俊在有8个月身孕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孕期身体的不适,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比赛,用说课的形式告诉老师如何向学生讲述《电除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神经外科三病区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积极参加陕西省举办的慢病管理情景演讲比赛,吕晓萍、赵福荣、张萍三人以《知“帕”不怕,一路同行》为主题,用情景模拟的形式讲述了一名帕金森患者的痛苦和经过规范治疗和精心护理后重返正常生活的故事。她们精彩的授课和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