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妇产科获批西北地区“她健康家幸福”健康扶贫基地并获得“她健康”卓越贡献团队奖

2019年03月28日 09:53 作者:刘忠尖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23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组织举办的妇幼健康联学联建“她健康家幸福”女性健康促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百名院长论坛-健康扶贫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唐都医院妇产科获得“她健康”卓越贡献团队奖。

唐都医院妇产科获批西北地区妇幼健康联学联建“她"健康扶贫基地。妇产科王晓红主任被任命为健康扶贫学组副组长和西北地区健康扶贫基地总负责人。

“妇幼健康联学联建‘她健康家幸福’健康扶贫项目”,在原有的1+N帮扶形式基础上,通过华北、华中、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7大区域负责人制,拓展公益项目内容和形式,一方面继续进行医生再教育培训,另一方面大力开展针对当地女性大众的健康科普教育和义诊。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