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出版社出版“聚焦从书”并向部队捐赠

2019年04月09日 08:58 作者:汪英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提高军队在现代化战争条件下的卫勤保障和战场救治经验,普及战斗员训练伤、心理健康等防治知识,学校出版社近年来积极组织策划出版相关图书并向基层部队捐赠,已捐赠图书近10万册。

2017年转隶空军后,按照校首长“热爱空军、融入空军、奉献空军”指示,出版社在全校范围内实施“强军主题出版物”选题计划,广泛咨询学校航空航天医学系、军事预防医学系等多位长期从事军事医学研究且具有丰富基层部队经验的专家意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空军部队不同地区场站医院的实际需求,以“聚焦任务使命,关注官兵健康”为目标,策划“聚焦丛书”选题。

该丛书将分辑出版,第一辑出版的《从“心”出发——积极心理学在军营》等五种图书已首批捐赠至陕西周边院校及湖北、四川、甘肃等十余省基层部队,捐赠数量达750余套。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