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博士研究生王秋和荣获西北地区第六届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年04月16日 14:48 作者:赵文亮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12日,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王秋和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外语教研室周玉梅教授荣获优秀教练奖。

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是西北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省学位办、省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中国研究生》杂志主办。在本届比赛中,来自西北五省及内蒙古自治区57所高校的85名英语专业及非英语专业选手同台竞技,统一打分,分组评奖。本届比赛以“奋斗与幸福”(Hard Work and Happiness)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在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王秋和同学凭借流畅地道的语言、引人入胜的内容、清晰条理的逻辑、稳健潇洒的台风获得评委及观众高度评价,以绝对优势领先众多优秀参赛选手,获得本届英语演讲比赛的最高分及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为备战本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到位。选派“全军优秀教师”周玉梅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逻辑、临场应变和仪表仪态等方面精心指导。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