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护理作品荣获中华护理学会优秀微电影、微视频科普二等奖

2019年05月28日 08:10 作者:陈涛 刘利娜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精神,激励和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参与科普作品创作的积极性,近期中华护理学会组织开展了优秀微电影、微视频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及部队系统对上报作品进行了初评和推荐,共有153项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中华护理学会专家细致、认真的审议,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护理科普作品《固定矫正器的健康宣教》获得二等奖。这是我省参赛作品中的最高成绩,也是全国口腔专业护理科普作品的最高成绩。作品旨在提高患者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减少并发症,改善和维持口腔健康。

多年来,口腔医院通过多学科义诊、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科室参观体验等形式,为广大群众开展内容丰富的健康宣教活动,发挥了护理工作者在科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