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医疗应急分队国庆节前战备拉动

2019年09月30日 17:11 作者:刘䶮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30日,口腔医院医疗应急分队实施了国庆节前战备拉动,张铭副院长现场检查督导。

当日8时,医疗应急分队赵晋龙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在指定地点完成集结,精神抖擞,救护车警灯闪亮。医疗应急分队应用战创伤模拟人开展了急救、转运演练。张铭副院长全程观看,并作出总结,医疗应急分队常年担负战备值班任务,对全体队员的责任与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国庆战备值班的重要性、特殊性,确保医疗应急分队人员、装备、物资、管理到位;医疗应急分队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全体队员要熟悉战备物资、应急预案和急救转运流程,确保拉得出、救得下。

医疗应急分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确保值班期间在岗在位,保障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