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空军第九八六医院组织国庆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2:55 作者:张璇子 发布单位:986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空军第986医院举行丰富多彩的国庆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用一台晚会、一次升旗、一次警示教育、一场乒乓球赛重温伟大祖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丰富全院官兵及医务人员的文体生活,增进团结与交流,为强校兴院凝聚智慧力量。

9月27日,空军第986医院礼堂内歌声悠扬,欢笑不断,“喜迎国庆七十年,同心共筑强军梦”文艺晚会正在热烈进行中,全院官兵及工作人员共400余人观看。

晚会在歌伴舞《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们以舞蹈、乐器演奏、独唱等形式,为观众们送上数十支精心编排的节目,萨克斯独奏《SAXMAN》和双键盘演奏《我的祖国》旋律悠扬,婉转激昂;二重唱《举杯吧朋友》独唱《我的太阳》《不忘初心》歌声铿锵有力,将晚会推向高潮;986医院天翔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两支可爱的舞蹈《阳光下》《沂蒙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一支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抒发着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情礼赞。

9月30日,随着气势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空军第986医院近300名军人、文职人员在营区隆重集会,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并重温军人誓词,当国旗缓升至顶端,《歌唱祖国》的乐声响起,所有人员齐声合唱,用歌声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用歌声唱响明天前进的方向。仪式后,全体军人和文职人员统一观看《铁纪强军(政治纪律篇)》和《铁纪强军(廉洁纪律篇)》,加强了节前教育的针对性。

下一步,医院还将组织乒乓球比赛,全院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这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强身健体、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激励了全院上下团结协作的风气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