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神经外科开展健康帮扶线上学术讲座

2020年07月24日 16:06 作者:徐梦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7日,唐都医院神经外科组织开展健康帮扶线上学术讲座,会议首先由唐都脑科医院高国栋院长、神经外科屈延主任致辞,随后屈延主任、衡立君副教授、于嘉副教授、姜雪护士长分别以《唐都医院神经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介绍》、《神经内镜在垂体外科中的应用》、《急性脑梗塞的血管内治疗》、《基于长效机制构建手术运行管理新模式》为题,分享了唐都神外学科建设、神经外科前沿知识及先进的临床应用技术。

本次线上讲座设镇安县医院与旬阳县医院两个分会场,镇安县医院神经内外科、镇安县中医院神经外科以及旬阳县医院神经内外科共数十位医护人员参加讲座,他们认真聆听,会后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与唐都神外各位专家进行学术研讨。

镇安县医院、旬阳县医院均是唐都医院的定点帮扶医院,目前唐都医院神经外科葛顺楠副主任、姜雪护士长在镇安县医院帮扶,于嘉副教授在旬阳县医院帮扶。专家们身体力行,在科室管理发展上建言献策,在疑难病例上耐心指导,多次参与各种下乡义诊活动,其不辞辛苦、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驻点医院的高度赞扬。本次线上学术讲座得到基层神经外科同仁的高度认可,加强了与基层医院的沟通,提高了唐都神外的影响力。唐都医院神经外科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健康帮扶活动,为基层医院与群众热心服务,倾心出力。

镇安县医院会场

旬阳县医院会场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