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口腔生物学教研室段小红主任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发表《口腔罕见病名录》

2020年08月14日 09:08 作者:张恒伟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口腔医院口腔罕见病与遗传门诊主任、口腔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段小红教授起草,经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全委会讨论审核,最终形成的《口腔罕见病名录(第一版)》发表于《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上,这是教研室长期致力于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基础和临床研究获得的又一成绩。

根据目前掌握资料显示,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出版的杂志共有192种,论文1077143篇,涉及各个学科,刊登文章无论从数量、专业性以及影响力上都为我国医学领域顶尖。截至发稿《口腔罕见病名录(第一版)》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出版的全部文章中,本月阅读量一直处于第一位。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