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连续5年蝉联陕西省医院品管圈大赛一等奖

2020年08月25日 16:05 作者:陈晓华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3日,“陕西省第六届医院品管圈大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级医院近80个品管圈项目参赛,西京医院从众多医院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实现了连续5年蝉联冠军的突破。

西京医院选送13个项目参赛,9个项目入围决赛,护理处胡雪慧主任带队参赛,医院李晓康院长亲临现场颁奖。经过激烈的比拼,消化二科的“构建ERAS结直肠癌围手术期数字化监控管理模式”项目斩获课题研究型组一等奖;甲乳外科的“降低乳腺癌日间手术临床路径变异率”、透析中心的“缩短患者CRRT等待上机时间”项目荣获护理组一等奖。妇产科妇科护理单元、泌尿外科二病区、儿科门急诊、呼吸监护室荣获二等奖;神经外科监护室、呼吸内科二病区获三等奖;骨科手术室、神经内科一病区、急诊抢救一区、耳鼻喉科手术室荣获优秀奖。

西京医院将在提升医疗护理品质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推广医护质量持续改进的理念,在全省范围内充分发挥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