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开训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2日 12:04 作者:郎志强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学校长乐大礼堂组织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开训动员大会,为连续两周的新训任务定目标、明要求、鼓士气。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及2020级新学员、新训骨干共500余人参加,会议由王国政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蔡志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大学研究生教育简要情况并布置了入学教育任务,参训学员代表和新训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邓中荣院长做了开训动员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对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训对于磨砺意志、强健体魄、提高军政素质的重要意义;把握训练重点,着重通过新训强化规矩意识、协作意识、使命意识;严格科学施训,通过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训练质量和训练安全;加强统筹保障,加强沟通,相互配合,确保新训任务顺利完成等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紧紧围绕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研究生院严格按照学校入学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针对研究生学员扩招增多、人员类别多样、军政基础参差不齐的实际,精心制定入学教育计划,专门协调抽组教官队伍,设置队列训练、政策宣教、专题讲座、行军拉练、参观见学等内容,下气力提升军政素质、培塑作风养成,确保新学员初始即严、系好研究生生活“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