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周一帆等8名学员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2020年12月03日 14:42 作者:马晓樾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参加决赛的10名学员全部获奖,其中8人荣获特等奖,2人荣获一等奖。特等奖人数及获奖比例位居陕西省高校首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大英竞赛从春季延期至秋季举行。在学校教务处指导下,经教学考评中心牵头,外语教研室专门成立了由骨干教员组成的指导团队,严格选拔参赛选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细致做好培训工作。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青年本科学员过硬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也彰显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杨颜